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被窝音乐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2.2.0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3028KB
  5. 开发商:被窝音乐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6-25

简介:边听音乐、边品味文字

这个时代节奏飞快,这个时代集体浮躁,但是,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愿意静下心来,倾听内心的声音。对于财富传奇,他们处之泰然;勾心斗角,他们置身事外,他们认真工作,细心生活。爱音乐,爱读书,爱生活,晚睡晚起,周末赖床,有那么点小小的懒惰,也有很多小情调。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被窝音乐可不能错过!

被窝音乐将图片、音乐和文字结合,带给你全新视听体验。无论是孤独的夜晚,还是愉悦的周末清晨,只需带上耳机,内心便踏实而安宁。

软件风格唯美清新

被窝音乐非常注重用户的试听体验,软件功能精简,操作简单,非常贴合慵懒的情绪。此外,软件界面色彩淡雅,布局简洁整齐,显得非常简约唯美。

满满的都是文艺

被窝音乐给人的印象是“小清新,文艺范儿”。它的文字,总是很清丽,夹杂着一些伤感的情绪,配图也总是围绕着校园、旅行、书籍等主题,文字的配乐与文字风格相搭配,通常都是轻柔类型。

收藏好文章好音乐

在读到一篇喜爱的文字,听到一曲喜爱的音乐时,记得及时收藏起来。因为,被窝音乐的每篇文章和音乐都是随机出现,你当前品味的内容,在被窝音乐里,或许再也遇不到,错过的只能错过。所以,记得收藏眼前的美好!

被窝音乐伴你入梦

陶醉在轻柔的音乐和文字里,思想境界或许会有所提高,但是更容易发生的是,一觉睡到天大亮!不过用户不用担心睡着忘了关掉,在设置里轻轻一点,在手机屏幕关闭30分钟后,被窝音乐会自动暂停。

总结:被窝音乐由音阅FM改名而来,相比旧名音阅FM,被窝音乐更具场景感,更贴合我们的生活。在被窝品读一篇伴随着轻轻柔柔音乐的美文,对于既懒又宅的童鞋,的确是一种美妙享受,中枪的童鞋赶紧下载试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