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最早的Cosplay,著名影星陈坤COS秀更是掀起一段热潮。至而后,日本某著名社区论坛举办了一场将显示生活的真人通过漫画方式画出来的这么一项遇到。到现在,中国神级画师演绎唯美、清纯的画作。无论是二次元走出三次元,还是三次元穿越二次元,这些都打破了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界限。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有温暖治愈系、有基情热血系、还有诡异另类系。在三元世界里,有萝莉、有御姐、有熟女、有小清新。动漫也好,游戏也罢,总能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在现实世界中总有那么分之一的几率找到与你相似的明星脸,在三元次的世界里也不例外,这是一个怎样的巧合呢?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来吧,让我们回眸“好桌道”壁纸美女们的经典瞬间吧!

经典1:萝莉

有一个圆圆的爆炸头,别上可爱的花式发夹,走在大街上回头率100%,可爱的摩丝与真人版的“摩丝”女孩是不是有几分相像呢?

经典2:御姐

在这个无节操的卖萌的社会,知性独立的御姐气质一枝独秀。三元次美女身上有着冷漠而高贵的独特气质,散发着自信、成熟、优雅、懂事等气息,二元次美女帅气的海军船长帽,摆个酷帅pose加回眸。御姐风范扑面而来,你Hold住吗?

经典3:素雅小清新

她们,介于“萌”美的特质与“御姐”的内涵与气质之间。不笑的时候足够冷傲,天真起来又足够无邪可爱。白净的脸庞,面若桃花,真实自然,甚至还有些俏皮。就算岁月遮了她的羞,淡了她的颜,她们永远都是“最美的花儿”。

经典4:性感熟女

层层叠叠的蕾丝,摇曳出妩媚的弧度。尖俏的瓜子脸,丝丝缕缕的浓黑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浓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丰厚的双唇,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万种风情,象是有一股清新成熟的芬芳在整个室内悄然的散开。

二次世界是美好,三次世界是骨感。在二次世界里属于同个国度的人们,彼此主观幸福感会高吧。虽然在三次元世界里,我们投身于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规则和制度中,试着平衡自身和外界的关系,学着处理现实问题。不必羡慕二次元的简单,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世界是没有墙的,单纯与复杂,就在一线之间。好桌道壁纸也希望通过“二次元”与“三次元”壁纸系列,能够为每一个用户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