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8月1日消息,百度卫士是百度旗下的一款系统安全辅助工具,于今年6月20日正式发布首个公测版beta1,这款产品主打轻巧、快速、智能、纯净四个特点,并且承诺,产品将永久免费、不骚扰用户、不胁迫用户、不偷窥用户隐私。

近日,百度卫士beta3版正式上线,新版除了继续保持其原有的几项特色功能外,还新增了高危漏洞修复、注册表清理以及优化开机时间算法等内容,让开机时间更清楚,更精准。

一.高危漏洞修复功能

安全维护功能新增漏洞修复,提供漏洞扫描和安装补丁功能。目前核心支持对高危漏洞的修复,并提供补丁管理功能,可以方便地对已安装补丁、已忽略补丁和已过期补丁进行管理。

二. 贴心的注册表清理功能

百度卫士将注册表项分为三种,可以快速分辨哪些注册表项是可以放心清理的,哪些则需要谨慎操作。另外,注册表还原功能为清理提供保障,能将注册表还原到清理前的状态。

三.最生动的开机过程全景图

新增开机时间管理功能将全新呈现详尽、生动的开机全景图。时间轴清晰揭示电脑开机的五大阶段。一眼看清究竟是哪个启动项消耗了最多的开机时间,以及究竟哪些启动项可以被安全禁用。百度卫士的开机时间管理功能,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判断依据。

四.软件主题套装

软件套装全新亮相,分主题呈现,为专属需求独立定制。目前提供“游戏”、“影音播放”和“装机必备”三大软件套装。只要点击“一键安装”,就能便捷获取套装中的多款心仪软件。

五.软件新版特性一目了然

提示升级的软件是什么版本?我真的需要升级这款软件吗?现在可以查看可升级软件的详情介绍,根据提示的新版特性选择升级或忽略。

六. 更多精品软件等待探索,添加多款精品热门软件

七. 优化开机时间算法,更加精准地提示开机时间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010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