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大智慧炒股iPad3.02版获得AppStore精品推荐之财务类首页推荐。作为大智慧无线金融平台重要一环,大智慧炒股iPad版为投资者提供最快速的行情;最专业的财经资讯;最多维的选股决策;最安全的在线交易。打破投资者与炒股软件间的“孤岛”模式,从此享受零距离的金融服务。

大智慧炒股iPad3.02版首次推出股票走势叠加功能,支持三只股票分时、K线叠加查看,多股走势一屏对比,有利于与投资者发现股票在上升或下降通道中的投资机会;个股涨幅或涨速等明细排行,方便投资者进一个步了解,主力机构的投资偏好及资金动态,让投资者在“看盘”“选股”时如虎添翼。

而在界面展示、功能操作上,大智慧炒股iPad3.02版将科学性、合理性及逻辑性完美融合,投资者指尖轻触、滑动屏幕,即可实现功能完美切换,操作更流畅。通过合理的布局,将大盘指数、资金流向、热门新闻、自选股行情等数据,第一时间传递到投资者眼中,为投资下一步的操作、决策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参考。

投资者可立即登录: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a-zhi-hui-for-iPad-chao-gu/id666647498?ls=1&mt=8,免费下载!免费体验!所有工具都不保证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