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通过其官网及官方微博宣布即将发布个人版系列新品——卡巴斯基2014。同时,卡巴斯基官方指定下载升级站-卡巴365正式启动了2014系列新品的预售活动,其中包含前所未有的多设备版。

卡巴斯基实验室已连续多年在8月推出其个人版产品的最新版本,同时还会向用户展示一年来卡巴斯基在信息安全及反病毒领域的最新技术,而这些成果都会被应用于其年度新品中。因此,每年的卡巴斯基“新品季”,都会引发媒体、行业以及用户的广泛关注。

笔者通过卡巴斯基官方平台了解到,本次卡巴斯基2014新品预售将持续到8月21日,活动将以100%奉送好礼的方式回馈用户支持。用户可到www.kaba365.com 了解卡巴斯基2014核心功能概况并选择预定产品,预定成功后即可得30元手机充值卡、卡巴斯基产品优惠券或周杰伦见面会暨卡巴斯基2014新品发布会门票三项奖品其中之一,可谓相当超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售所包含了卡巴斯基2014系列新品,其中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也属于全球首发新品,预计这是其年度新品中的一大亮点:针对多台设备同步激活,这对于目前很多同时拥有PC、Mac电脑、安卓手机及平板电脑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即省心又省钱的最佳安全方案。

目前,我们仅从卡巴斯基新品预售页面中即可感受到几款新产品带来的惊艳变化,相信即将到来的2014新品发布会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据悉,在发布会现场,卡巴斯基品牌代言人周杰伦将与所有用户一同见证卡巴斯基2014带来的创新时刻。从此,安全软件,只有卡巴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