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八月的清晨,树林里水汽氤氲,各种小动物早已伸展筋骨,开始为新的一天劳作。然而在一个个洒满灿烂阳光的房间里,有很多年轻人刚睡下几个小时,他们蓬头垢面,黑眼圈诉说疲惫,他们电脑边的耳机还在轻轻播放着音乐......这些人喜欢自称屌丝:晚上不想睡,早上睡不醒,每天踩点上班,浑浑噩噩,闲着还会做一些逆袭的白日梦,小编就是其中一员。

不过小编今早例外地早起了,并且做了健身操,美美地吃了个早餐,早起的原因要归功于一款安卓小闹钟——早睡早起,今天小编就把它介绍给大家。

早睡早起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1.4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2324KB
  5. 开发商:早睡早起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6-1

简介:不一样的闹钟,有点小固执,也有点小文艺

文艺的闹钟

大家可能对一成不变死气沉沉的手机闹钟早已习以为常,清新文艺范的早睡早起将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这款应用色彩淡雅,界面简洁,给人的感觉是风格非常简约唯美。

闹铃设置的方式别具一格,如图 ,手指旋转分钟圆环进行调整。

早睡早醒让用户通过拼图醒神,拼图用的图案也有讲究,无论是人物、名言还是动画、风景,图案都非常精美,并且会为你带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