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来自微软Bing Search博文中的消息称,在过去的几周,微软已经更新了Windows Phone 8系统中的必应搜索软件,同时针对Android和iOS系统中的必应搜索添加了许多新功能。

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早已把必应作为其默认搜索引擎,通常用户只需在手机上触摸搜索按钮就可以完成操作。最初,当用户使用必应搜索引擎时,左右滑动屏幕就可以看见四类搜索结果:网页、本地、媒体以及购物。

据悉,必应此次更新体验将这些导航分类精简为:网页,图片和视频三大类。必应生产部经理Alisher Saydalikhodjayev解释说,因为大部分用户并没有查看原始的分类结果,甚至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些导航栏。

目前,必应可以在同一网页上显示不同类别的结果,更加智能的为用户提供最相关的信息。举个例子来说,当你使用必应搜索“Daft Punk”,音乐及视频结果将会优先在网页的顶端显示。同样,当你搜索“cat memes”时,图片信息将会首先引入眼帘。不过,在旧版的必应搜索中,用户必须在导航栏里选择媒体类才能看到图片或是视频信息。

必应的另一项新体验就是为用户带来了权威网站的更加丰富的搜索结果。以三角洲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为例,当你使用必应搜索“Delta Airline”的时候,搜索结果将会显示该公司的网站,航班情况,航班时间表以及某一航班的链接。

与此同时,新升级的必应还添加了10项速查服务(Instant Answers),而且给用户呈现的信息一目了然,比如说天气和股票等的详细情况。另外还有交通、航班、汇率、词典和在线翻译等速查信息。

此外,还有成千上万的滚动图片以及视频信息,用户可以自动调整图片,也可以调整当前网页比例,搜索变得更加快捷,而且只消耗少量的数据流量。

目前,必应添加的新功能在Windows Phone 8设备中都有所体现,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其他设备也将收到此次更新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