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名称:Alarm Mon

抓狂指数:★☆☆☆☆

应用价格: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alarmmon-alarm-clock/id529141346?l=en&mt=8

Alarm Mon也是一款游戏类的闹钟应用,不过比起之前那两款算是可爱多了,无论是从界面的设计还是响铃时的游戏设定,都透露出浓浓的可爱风。

 

Alarm Mon闹钟是以不同角色而设定起床闹钟游戏的,目前已知的有咯咯哒、黑猫、冷兔以及迷你农场羊等六只小动物,每一种可爱的小动物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故事游戏,比如这个可爱的小羊,你需要将散落在屏幕上的青草放置到它的碗里才行,如此往复数次即可停止闹钟。

 

应用名称:Sleep if u can

抓狂指数:★★★★★

应用价格:¥12.00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leep-if-u-can-tricky-alarm/id609598558?l=en&mt=8

如果你觉得前面这些闹钟已经很奇葩的话,那么Sleep if u can这款闹钟估计会让有摔手机的冲动。

 

Sleep if u can在进行闹钟设置时,需要用户拍摄一张照片,种类虽然不限,但小编友情提醒,尽量拍摄一些比较常规的物件,比如电视机、空调或者电风扇什么的,因为如果一旦闹钟响起,你需要站在同一个位置拍摄同一张照片才能停止闹钟的响铃,所以说拍照需谨慎,不然你真的可能会摔了手机的!

 

以上五款只是众多奇葩闹钟里的“冰山一角”,但从这五款闹钟应用我们也不难发现,对于一些起床困难户而言,必须采取一些强硬的手段,如若不然,上班迟到,耽误工作的损失岂不是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