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eer Systems今天宣布将于2013年8月21—24日,在中国北京BIRTV 2013展会中首次亮相。BIRTV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已被业界视为必须出席的盛宴。展会期间,Imagineer Systems将会为迅速壮大的中国电影,VFX 和2D-3D转换市场推出mocha Pro CN——mocha Pro的完全本地化中文版。

Imagineer Systems同时宣布,已经与哲想方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cogitosoft.com)签订独家分销协议。协议中声明,哲想方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作为Imagineer Systems在中国的独家分销商,为mocha Pro拓展中国电影和VFX市场提供新的机遇。

Imagineer Systems亚洲区销售与市场部副总裁陈利仁说道:“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电影市场。在具有同等规模的视效软件公司中,Imagineer很高兴成为第一家推出全中文用户界面,用户文档和培训视频的公司。我们对于与哲想合作向这个不断壮大的市场推出mocha Pro CN充满希望。”

同样是在BIRTV 2013期间,Imagineer Systems的Martin Brennand将会演示平面追踪技术以及它在影视后期制作中的实际应用。在他的演示中,Martin将会讲述平面追踪的历史,以及示范mocha Pro是如何解决好莱坞影片中备具挑战性的镜头,包括《超人》,《钢铁侠》,《蜘蛛侠》,《成事在人》,《黑天鹅》和《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展会过程中,Imagineer Systems将会展示全新的mocha Pro™ CN版本,同时也将发行mocha Pro完全本地化的中文版本,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国际语言支持并帮助视效艺术家更高效地工作,包括:

• 平面追踪—强大的2D运动追踪,可以解决最困难的视觉效果和后期制作任务。

• Roto和遮罩—先进的roto遮罩工具,可以利用更少的手动关键帧创建遮罩。

• 对象移除—独特的模块,用以移除前景对象,创建干净的背景,无需手动绘制和复制。

• 先进的3D相机反求,镜头畸变,稳定等等模块。

• 支持同行应用程序—与Apple Final Cut Pro, Adobe After Effects, Avid, Autodesk Flame & Smoke, Eyeon Fusion, Quantel, Maxon Cinema 4D, Nuke 等等无缝协作。

mocha: 奥斯卡获奖技术

2013年2月, Imagineer Systems的mocha平面追踪技术荣获奥斯卡科学与技术电影学院颁发的科学技术奖项。.

Imagineer Systems的Philip McLauchlan博士, Allan Jaenicke, John-Paul Smith 以及 Ross Shain 以mocha和旗下的平面追踪技术成为赢家. 该公司被认为在动作电影后期流程制作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多年来,Imagineer的mocha软件在好莱坞的视觉效果社区中声名远播,因为它可以“运动追踪”有问题的镜头,如对焦不准和无标记点的区域,并且发展出“数字补充”或“无缝效果”技术。视觉效果艺术家使用平面追踪可以魔术师般地转移演员和地点,而不需要即时的补救和昂贵的布景,从而允许导演们在捕捉完镜头后作出更重要的创造决定。精确抓拍动作是很必要的,mocha已经有了一些著名的数字补充案例,如《哈利·波特》中蛇形无鼻的伏地魔,替换《X战警》中魔型女的眼睛,帮助Natalie Portman在《黑天鹅》中所经历的令人惊叹的转变。

关于Imagineer Systems

Imagineer Systems公司是获得学院嘉奖的特效解决方案的开发者,旨在为电影、视频和广播提供后期特效制作。Imagineer Systems已经在一些重要的好莱坞轰动大片中留下了痕迹,包括:《霍比特人》、《黑天鹅》、《神奇蜘蛛侠》、《成事在人》,以及《哈利·波特》系列。Imagineer台式机的产品线包括mocha Pro™ - 凹显、平面追踪、制作和移除;mocha AE™ - 一款为After Effects和Final Cut Pro设计的平面追踪和凹显程序。Imagineer Systems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英国的吉尔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