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好玩的手机小游戏总是让玩家爱不释手,iPhone上就不乏一些出色的小游戏。以下为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总结的12个让人百玩不厌的iPhone小游戏,让我们先睹为快。

1.最热门:《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

《糖果粉碎传奇》是一款热门的益智类小游戏,看似简单,却充满挑战。游戏规则很简单,只要把相同的糖果连成一线就可消除糖果得到相应的分数。每一关都设置了不同的剧情章节,置身于美丽的糖果仙境,玩家还需排除可爱糖果的诱惑。这款游戏不仅需要玩家眼疾手快得高分,还需玩家适应不同情节的关卡。

价格:免费

2.最唯美:《迷失之地(Badland)》

游戏操作和玩法十分简单,点击让小鸟进行飞行,停止点击小鸟就会自动下落,通过这样的操作玩家带领小鸟在不满各种危险机关的场景里向前逃生。整个游戏画面像一幅制作精良的艺术品,画面的背景是光与影的交汇流动,游戏的细节也细腻精致。游戏能把玩家带入一个奇妙的世界中。总之,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最唯美小游戏。

价格:3.99美元

3.最益智:《Dots》

游戏打开之后,首先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是一堆排列有序不同颜色的圆点,玩家尽可能多的一次将同一颜色的点连接在一起,消除画面上的所有颜色,呈现出一个方块。这款游戏上线苹果App Store十几天后迅速爆红,下载量超过惊人的200万。《Dots》的玩法灵感来自棋盘,游戏的画面、整体设计及动画都非常精良。

价格:免费

4.最需想象力:《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建造游戏,它允许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游戏中的老派图形可能会让玩家失望,事实上,《我的世界》是一部非常具有现代感的游戏,具有丰富想象力的玩家可以通过创造房屋建筑等建造属于自己的都市和世界,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

价格:6.99美元

5.最反人类:《瘟疫公司(Plague Inc.)》

《瘟疫公司》是一款以传染病为主题的策略型游戏,需要玩家控制疾病传染给所有人然后使人类灭绝。

价格:0.99美元

6.最可爱:《割绳子(Cut The Rope)》

《割绳子》需要玩家通过剪短绳索,让绑着的糖果掉入怪兽嘴里,在糖果掉落过程中,玩家应该尽可能地使糖果碰到各种星星,虽然场景看似复杂,但玩家只要找到窍门就能轻松应对。游戏画面非常可爱,连怪兽也非常萌。

价格:0.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