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2013(For Android)是酷我音乐专门为Android用户推出的在线音乐播放软件,自推出之日就得到了用户的推崇,长期占据各大手机下载商店人气王行列。作为中国好声音唯一音频合作伙伴的酷我音乐,日前推出Android V5.5.6版,全新增加桌面歌词、歌曲打包下载、游戏下载功能和推送设置,同时还对搜索功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让用户在听歌的过程中享受到酷我音乐更全面的音乐服务。

全新桌面歌词体验

酷我音乐Andriod V5.5.6版本新增的桌面歌词功能体验是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用户不必再进入歌曲详情页面收看歌词,只需打开酷我音乐收听歌曲,用户同时在手机桌面上就能看到同步歌词,同时还可以对歌词的字体和颜色进行随意更改,从此迎来手机桌面歌词的新时代。

 

游戏大厅想下就下

此次全新升级的酷我音乐Android平台还针对广大用户增添了游戏大厅界面,并对游戏进行了分类,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单机游戏、玩音乐、网络游戏在内的众多游戏,为用户打造音乐、游戏的一站式应用平台。

 

搜索功能全面优化

全新酷我音乐2013(For Android)依旧延续了酷我音乐引以为豪的百万搜索曲库,并在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用户通过搜索歌曲分类的关键字不但能看到相关的详细歌曲,还能够看到酷我音乐针对此关键字为用户准备的歌曲大合集,让用户能够把想要的音乐尽收眼底。

 

歌曲全面打包下载

下载歌曲不再只是单一的对歌曲进行下载,酷我音乐Android V5.5.6全新增加歌曲打包下载功能。用户在下载歌曲时可对歌曲、歌手图片以及桌面歌词进行全面同步下载,下载完成后即可看到与歌曲完全同步的歌手大图和桌面歌词,第一时间享受音乐的魅力。

同时,酷我音乐作为此次《中国好声音》唯一音频战略合作伙伴,在第一时间向全网用户同步的好声音歌曲的同时,也全面覆盖了包括其手机端在内的所有终端,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任何方式第一时间收听好声音。

现在就登录http://www.kuwo.cn/或访问各大手机应用商店、PC下载平台更新酷我音乐Android V5.5.6新版本,抢先体验桌面歌词、歌曲打包下载和游戏大厅等众多新功能,和酷我音乐一起踏上音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