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宁财神编剧的《龙门镖局》已热播过半,吐槽和表扬呈两极化,搞笑是否刻意、广告植入是否过多、台词是否俗套都成为观众火力的焦点。如何追剧吐槽两不误,QQ浏览器化身追剧神器,让你在“江湖”里嗨翻天。

热门视频海量选小窗播放吐槽忙

如今的铁杆粉们既没耐心,每天蹲守电视旁苦等更新;又没大块时间宅在家里,紧盯电脑。QQ浏览器最新发布的4.4版本才是他们给力的追剧神器,其中“热门视频”板块聚合了新鲜海量的热播影视剧,及时进行内容更新。苦守电视旁,端坐电脑前,已然统统不需要,用手机看《龙门镖局》,既可第一时间直击镖局趣事,又可查看最新影评。

据悉,《龙门镖局》在QQ浏览器“热门视频”中被以焦点图的形式做热门推荐,用户点开便可同步观看更新的剧目。另外,新版QQ浏览器中的“热门视频”栏目里,每天推送当下各种热门的电影、电视剧、动漫等。用户也可选择其他心仪剧目,一点即播,随时随地享受大片的快感。

这部新作也被网友指出“笑点深奥”,剧中一些笑点如果不先上网“科普”,很难看懂剧情。QQ浏览器的小窗播放功能支持“画中画”,用户可以边看视频边浏览网上评论和相关信息。如果需要“科普”的笑点,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视频右上角的缩小键,回到网页页面,边继续观看边查看网上信息。

跨屏观看不断点声音分享乐翻天

QQ浏览器4.4版本还对“跨屏穿越”功能进行了完美升级。用户可以将在路上未看完的视频,一键发送到家里的电脑或PAD端进行续播继续观看;网上看到和《龙门镖局》相关的信息,可以一键发送在其他移动终端做延伸阅读。而全新推出的“啾啾分享”功能,利用声音解码技术,帮助用户将《龙门镖局》的最新动态进行同步分享,只要身边的好友接收到“啾啾声”,就可以有猛料一起笑,有八卦一起享。

此外,QQ浏览器X5内核的强大支持,免去了视频不流畅的担忧,更有浏览的快捷手势,提升用户优质体验。不能如期在电视上观看的朋友不用捉急了,只需一部手机,每集笑料均可尽收眼底。

据悉,《龙门镖局》的续集也在同期筹备中,原班人马将再次重返江湖。《龙门镖局》的七年磨一“贱”是否到位,用QQ浏览器即可尽情体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