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8月13日消息,近日,金山快盘3.8.9.20上线,承诺用户100G永久免费空间。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是真的吗?真的免费拥有百G空间?下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登录金山快盘官方网站,进入升级空间页面,点击免费升级空间,只需完成两项任务,即可获得100G永久免费空间。

登录客户端     50G空间轻松到手

用户在手机或平板上登录最新快盘Android或iPhone或iPad客户端,即可轻松获得50G免费空间。

  

绑定微信账号   再得50G免费空间

开启微信账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金山快盘,绑定快盘账号,赠送50G空间。

扫一扫   操作更快

扫入下面的二维码,快速下载并登录快盘客户端,关注并绑定微信账号,获得“百G”免费网盘,易如反掌。

活动细则:

1. 关注并绑定快盘微信账号送50G

注意:绑定期间空间奖励一直有效,取消绑定自动回收空间。

2. 快盘账号登录Android尝鲜版或者iOS客户端送50G

注意:Android尝鲜版以下版本无法领取,每个账号限参与一次。 已安装Android尝鲜版的老用户需要重新登录一次手机版快盘,原有空间奖励升级至50G。

3. 已付费购买空间用户之后可直接升级为VIP用户

经过一番体验,简单的两步操作就可如愿以偿,获得100G免费空间。此外,金山官方宣称,此次参与活动获得空间将永久免费。心动的亲还迟疑神马?赶紧行动吧!


金山快盘下载: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