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NVIDIA两款Tegra Tab平板产品信息遭曝光
2013-08-13 17: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一提起NVIDIA公司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这是一家顶级的显卡厂商。不过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的公司似乎正在努力改变这一观念。之前有大名鼎鼎的NVIDIA Shield游戏机,而现在已经有更多迹象表明该公司似乎也开始涉足平板电脑领域了,并且据说一口气就推出了两款。

NVIDIA两款Tegra Tab平板产品信息遭曝光

首先自然是最近在GFXBench跑分当中遭到曝光的Nvidia Tegra Note Premium,这款设备采用了1.8GHz四核Tegra 4处理器,屏幕分辨率1280x736,运行Android 4.2.2系统。该机的配置和谷歌的第一代Nexus 7平板非常相似,只是把处理器从Tegra 3换成了Tegra 4而已,因此性能方面有了巨大的提升。

NVIDIA两款Tegra Tab平板产品信息遭曝光

与此同时,另一款名为Tegra Tab的小尺寸平板也被曝光了真机谍照。虽然只有背面部分,但我们可以看出这应该是一款7英寸的平板。据消息来源称,Tegra Tab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micro-HDMI接口和SIM卡槽。同时,Tegra Tab背面设计算是一大亮点:梯形凹底设计,而且还规则分布着小圆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平板的手感相当不错。而在机身背部,除了后置摄像头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一处类似手写笔插槽的设计。据此来看,这款平板还会配备一根触控笔。

NVIDIA公司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着实让我们有些感到意外,不过相信凭借NVIDIA的实力未来绝对会在该领域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NVIDIA两款Tegra Tab平板产品信息遭曝光

目前,这两款平板电脑的售价和发售日期尚未正式对外公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VIDIA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