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揭张梓琳老公聂磊:曾是校园男神 标准的高富帅
2013-08-14 15:19  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世界小姐张梓琳和男友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了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继日前曝光的一组现场照外,两人在婚礼上的花絮照也被刊登在了时尚杂志。在新曝光的照片中,有张梓琳和老公切蛋糕、亲吻、同看烟火等场景。

世界小姐张梓琳日前在泰国普吉岛悄悄结婚,新郎是一名叫做Neil的高大男生,由于男方不是圈内人,张梓琳没有透露太多老公的讯息。但这还是逃不过网友的火眼睛星,有网友认出Neil本名叫做聂磊,是人民大学国经贸毕业的学生,曾经是校园中的男神,目前在某企业做高层资管,月入数万,是个标准的高富帅。

据了解,张梓琳与Neil交往三年多,两人日前决定一起携手步入礼堂,在普吉岛完成婚礼。而张梓琳结婚的照片一曝光,立马引来遍地网友哀嚎,纷纷在微博怒吼:“究竟男主是谁啊?”结果就有网友认出来Neil是人民大学的学生,当年在学校是排球校队,是女同学眼中公认的排球男神。

对照张梓琳曝光的婚照,很明显Neil的身高完全Hold的住张梓琳182公分的身高,这点完全符合打排球的要求。另外,从人民大学排球校队比赛中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张聂磊跃身拦求的照片,脸部特征符合张梓琳的老公Neil,再度确认Neil就是人大毕业的聂磊。

网友透露,Neil是国经贸专业毕业的,目前在某企业担任高层资管,一般这个工作月入3-4万不是问题。就有网友留言:“一般女明星都选择嫁给富商,但张梓琳这次选择嫁给凤凰男,让人再度相信爱情了。”

张梓琳老公Neil

世界小姐张梓琳泰国大婚 丈夫圈外人首曝光

世界小姐张梓琳泰国大婚 丈夫圈外人首曝光

世界小姐张梓琳泰国大婚 丈夫圈外人首曝光

世界小姐张梓琳泰国大婚 丈夫圈外人首曝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梓琳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