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锤子ROM v0.3.0 α版发布 可卸载系统应用
2013-08-15 09:45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5日晚,罗永浩如约放出了锤子ROM的下载地址,虽然是不慎稳定的Pre-α版,但终究是让用户体验到了锤子ROM。

7月15日,经过一个月的优化之后,锤子科技又放出了V0.2.0 α版,相比此前的Pre-α版来说,本次发布的版本修复了不少Bug,尤其是优化了“减少系统多处因内存泄露导致的卡顿、崩溃等现象”,让锤子ROM运行起来不像以前那么卡顿了。

昨天晚上(也就是8月15日,锤子ROM“约定俗成”的更新日期),锤子ROM又发布了v0.3.0 α版,本次更新之后锤子ROM依然仅支持三星i9300(Galaxy S3)国际版,其它版本用户勿刷。

更新说明如下:

1、提供“预装应用卸载”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删除锤子ROM自带的一些应用程序,另外还预装了爱壁纸APP。

2、OTA升级可能会导致桌面图标重新排列,同时一些第三方应用可能需要重新登录,所以升级前请备份好数据。

3、全局关闭LED灯,原因是“三星的LED灯硬件方面设计得太糟糕”。

4、为了 OTA 升级正常。还没有使用6.0.2.8版本的CWM Recovery的用户请及时更新,点击下载。

5、具体更新及修复列表点击这里查看。

锤子ROM v0.3.0 α版下载地址如下:

http://dl.smartisan.cn/smartisanos-0.2-alpha-i9300-0715.rar

锤子ROM刷机教程如下:

http://news.mydrivers.com/1/266/266402.htm

锤子ROM v0.3.0 α版发布 可卸载系统应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ROM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