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NextWeb报道,一项来自密歇根大学刊载在《洛杉矶时报》上的最新研究显示,Facebook容易引起年轻人的负面情绪。

研究人员定期调查了82名年轻人,询问他们使用Facebook的频率以及使用完之后的感受。研究结果表明,Facebook的使用会导致他们心情变差。

以下为研究总结:

从表面上来看,Facebook提供了允许人们及时建立联系的宝贵资源,这满足了很多人的需求。但是Facebook上提供了频繁的离线互动,无法为年轻人的心情带来积极的影响。目前的研究结果证实,参与Facebook上互动会使年轻人心情沮丧。

研究人员也对其他互动方式做了一些跟踪调查,比如说面对面的谈话和打电话等,但是均没有发现类似的负面影响。

研究还指出,Facebook造成负面情绪的影响比较小。尽管一项小小的研究不会让用户就此远离Facebook,但这也提醒我们应该多多注意自己的在线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