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自拍手机还是自拍软件,备受MM们欢迎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有美肤作用,让自拍照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好比美图秀秀团队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手机自拍神器“美颜相机”,就因为强大的美肤功能而广受好评,除了美肤美型外,美颜相机的“美颜特效”功能也是很多女生们爱用的,自拍瞬间就能自动美颜及叠加特效,虽然很多MM都对这个功能相当熟悉,但什么照片适合什么样的美颜特效大家未必真的知道哦!

下面小编就分析下不同的“美颜特效”都适合哪些照片风格,爱自拍的妹子们都学习起来吧,让自拍照更美!

甜美可人特效

很多MM都喜欢用“甜美可人”的美颜特效,原因很简单,这个特效会为照片增加甜美的粉紫色调,让照片更具有甜美梦幻气息,女生们都有个白雪公主的梦,所以怎能不爱呢?不过并非所有的照片都适合这个特效哦!

小编友情提醒:照片背景过于简单的不适合用“甜美可人”美颜特效,或要将特效透明度调节较低。

图1 甜美可人特效

粉嫩系特效

虽然“一白遮百丑”,但如果照片过于苍白就显得不那么好看了,而“粉嫩系”特效可以让肤色看起来更加粉嫩,增加红润度,是提升气色的首选特效。

小编友情提醒:偏红或者偏黄的照片不适合用“粉嫩系”特效哦!

图2 粉嫩系特效

暖洋洋特效

小编个人也很偏爱这款特效,再没有生气的照片搭配上这款“暖洋洋”美颜特效立刻就恢复生机了有木有?阳光般的色调还会给照片营造温暖的氛围哦!

小编友情提醒:过度曝光或者偏黄的照片不适合用这款特效。

图3 暖洋洋特效

自然特效

所谓“自然”的美颜特效,言下之意就是让皮肤看起来白皙通透,如果你追求最自然白皙的美肤效果,选择这个特效就可以啦!轻松提亮肤色,让自拍照更加清晰!各种自拍照均适用哦。

图4 自然特效

当然,除了以上四款“美颜特效”外,还有柔光、亮红、唯美、日系等共11款美颜特效供选择,爱自拍的妹子们在选择特效的时候记得要根据照片本身的色调、取景搭配哦,这样才能让特效更好的扮靓自拍照!还没有体验过美颜特效的MM们别忘了到AppStore或者各大安卓市场下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