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调查:六成女生不爱游戏宅男 运动男受欢迎
2013-08-16 16:27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夕过了,你是否还是单身?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今天这份调查很可能会对你有用。日前,新浪对1074位18-45周岁的网民进行了随机访问。结果显示,有近六成的女性明确表示不喜欢打游戏的男人。

当问及“您最想娶/嫁哪个地区的姑娘/男人”时,54.5%男性和57.7%女性首选与自己家乡省份相同的人。在选择外省人作为理想伴侣的人中,选择南方姑娘和选择北方男人的比率相对高,地理位置偏远的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贵州、广西等省区的姑娘和汉子被选中的比例最低。

除去同乡人的吸引,男人最想娶的外省姑娘是哪里人呢?零点指标数据显示,川妹子最受青睐。四川籍姑娘以13.6%高居榜首,接下来受欢迎的依次是浙江、江苏和北京的姑娘,重庆籍姑娘成绩也不俗,以8.9%排名第五。

男性方面,拥有“小男人”之称的上海男人与北京老爷们儿并列排在第一位(15.2%)。其中,普通女青年偏爱北京爷们(14.8%),文艺女青年更爱上海老公(13%)。

女挑男

肌肉男?

六成女性表示喜欢男性有肌肉(60.7%),但只有不到一成的女性表示不喜欢(8.7%)。调查显示,收入越高的女性,喜欢男人有肌肉的比例越高(低收入:48.5%,中等收入:53.9%,高收入:67%)。

游戏男?

多数女性明确表示不喜欢打游戏的男人(57.5%),表示喜欢的女性不到一成(8.1%)。令玩游戏男人高兴的是,IT女喜欢打游戏男人的比例(23.7%)明显高于非IT女(5.7%)。

篮球男、足球男?

当问及“是否喜欢打篮球或者踢足球的男人”,表示喜欢的比例接近八成(77.9%)。

胡子男?

近一半女性明确不喜欢有胡子的男人(48.4%),只有不到两成女性表示喜欢(18%)。其中文艺女青年喜欢有胡子男人的比例更高(文艺女:24.4%,普通女:16.7%)。

男选女

美貌VS智慧?

尽管大多男人表示对女人的美貌和智慧喜欢程度相当(70.6%),但也有近两成男人更偏爱女人智慧(17.6%),出人意料的是,表示更偏爱女人美貌的男人仅有一成(10.1%)。对于不同城市男性的调查显示,古城西安(14.8%)和武汉(13.6%)两地男人比其他地区人更偏爱女人的美貌,成都汉子偏爱智慧女人的比例(34%)是京城汉子的三倍多(10.8%)。

长发VS短发?

男性更喜欢长发的女人,这一观点更得到六成多男性认同(62.9%)。另有近三成男性觉得头发长短无所谓(28.1%),而喜欢短发女人的男性只有5.7%。

小清新VS浓重口?

七成多男人表示只喜欢淡妆的女人(72.5%),另外有一成群体对此无所谓,表示浓妆和淡妆都喜欢(9.4%)。有意思的是,重工业企业云集的沈阳,其市民“口味”也最重,只喜欢浓妆女人的比例在所调查的十个城市中最高(7.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宅男 七夕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