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亚马逊 > 正文

新一代Kindle Fire HD分辨率达2560×1600
2013-08-19 09:3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一代Kindle Fire HD分辨率达2560×1600

对于新一代的Kindle Fire HD,坊间早就有传言称其将采用顶级硬件配置,并且搭载高通目前最高端的四核处理器。但从前这些消息也只是说说而已,并没有强有力的证据能够证明其真实性。

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日前一份跑分数据在GFXBench曝光,从所曝光的数据来看,坊间的传言可不是空穴来风。

这份跑分数据显示的产品型号为Amazon KFAPWA,名为“appollo”(应该就是新一代Kindle Fire HD),其运行的是Android 4.2.2系统,搭载的处理器主频为2.15GHz,GPU是Adreno 330,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高通Snapdragon 800了。

新一代Kindle Fire HD分辨率达2560×1600

此外关于屏幕,这款设备应该配备2560×1600分辨率的屏幕,这也与10.1寸的Nexus 10保持一致,但究竟屏幕尺寸为多大,目前尚不能确定。

另外,坊间之前的消息显示,新一代Kindle Fire HD将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2GB RAM,以及16/32/64GB ROM,

目前上一代7英寸的Kindle Fire HD正在国内知名电商网站进行促销活动,其1.2GHz主频的德仪OMAP4460双核处理器,1GB RAM,以及配有一块7吋1280x800分辨率的IPS屏幕。最低活动售价仅需千元出头。

相信如果新一代的Kindle Fire HD定价合理,凭着如此给力的屏幕和处理器,应该也会在中国市场大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indle Fire HD 亚马逊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