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Butterfly S将推Hello Kitty限量版
2013-08-19 09: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湾媒体ePrice曝出消息称HTC将携手Hello Kitty推出3100台限量版HTC Butterfly S,不过可惜的是 Hello Kitty限量版HTC Butterfly S并非粉红色,而将采用白色后盖,不过后盖上将印制Hello Kitty的萌系形 象,Hello Kitty的小蝴蝶结还会呼应“Butterfly”的名称而改为真正的蝴蝶。

HTC Butterfly S将推Hello Kitty限量版

HTC Butterfly S将推Hello Kitty限量版(图片引自ePrice)

Hello Kitty 版HTC Butterfly S的配置应该不会有变动,仍将是5英寸1080p Super LCD3显示屏、1.9GHz主频骁龙600四核处理器、 2GB RAM、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手机仍将采用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以及 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达到3200毫安时,搭载Android 4.1系统以及Sense 5.0 UI。参照日本的动漫定制机性来看,除了外观 之外,一般在壁纸和应用上也会有动漫元素。因此Hello Kitty版HTC Butterfly S说不定也会添加Hello Kitty特色壁纸或 是小游戏。

由于Hello Kitty限量版HTC Butterfly S仅有3100台,对于台湾地区以外的用户来说购买难度 相当大。内地网友还是姑且看看饱饱眼福就好,除非有人会通过网络平台出售自己抢得的Hello Kitty版HTC Butterfly S,不然内地网 友入手这款限量版产品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Butterfly S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