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个人主页被黑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个人主页被黑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巴勒斯坦一位名叫哈里尔•西瑞特(Khalil Shreateh)的黑客上周侵入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帐户,并在其主页上留言。

据哈里尔本人透露,他发现可利用Facebook的一个漏洞在任何人的主页上发布消息并向Facebook提交了漏洞报告。然而,Facebook安全团队对此无动于衷。后来他再次提交报告,这次Facebook给哈里尔回邮件称:“很抱歉,这个不是漏洞”。

最终,哈里尔利用这个漏洞侵入了扎克伯格的Facebook帐户并在主页留言称:“首先,对侵犯你的隐私和在你的主页上留言表示抱歉,在向Facebook团队提交多次报告未果后,我别无选择。”接着,他说明了整件事件的经过并提供了相应的链接。

几分钟后,Facebook工程师联系了哈里尔了解详细情况。随后,Facebook安全团队开始修复这一漏洞并暂时封杀了哈里尔的帐户。后来,哈里尔的帐户重新启用,不过Facebook称,哈里尔侵入扎克伯格的帐户违反了Facebook的服务协议,因此不能获得500美元的重大漏洞报告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