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三星i9500领衔 90后时尚潮流智能手机推荐(2)
2013-08-19 13:43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Phone 5 16GB 港版

参考价格:4180元

苹果iPhone 5不仅外观尺寸更加轻薄,加载了4英寸的Retina屏幕,而且采用了全新的A6处理器,性能极为卓越,而且配备了incell技术的触控屏幕,相比iPhone 4S拥有诸多升级。

三星i9500领衔 90后时尚潮流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i9500

iPhone 5屏幕尺寸首次发生了变化,从3.5英寸扩大为4英寸,分辨率为1136x640,达到326ppi的水准,新的屏幕可显示5行图标。由于iPhone 5的触摸传感器集成到了屏幕上,因此触控灵敏度相当高,据说这是目前行业中最精准的显示。此外苹果还将iPhone 5的屏幕移除了一层,以使其更清晰,iPhone 5的屏幕饱和度提升了44%,据称是目前最先进的显示屏。

三星i9500领衔 90后时尚潮流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i9500

iPhone 5配备了A6处理器,CPU性能和显卡性能均为A5两倍,但是核心面积却缩小了22%。在实际应用了,配备A6处理器的iPhone 5应用加载速度更快,例如Page加载速度达到之前的2.1倍,Keynote加载速度也有之前的1.7倍。A6处理器对摄像头拍照性能也有提升,A6具有下一代ISP、空间降噪、智能过滤、更好的低光照表现和更快图像捕捉能力,拍照速度比4S提升40%。

iPhone 5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f2.4光圈,可拍摄分辨率为3264x2448的照片,硬件上虽然和前代产品并无区别,但是iPhone 5还有一个新特性——全景拍摄,此外由于A6处理器的使用,iPhone 5拍照和照片处理速度更快。而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也升级至120万像素背照式CMOS,iPhone 5配备8pin新接口,体积比原来缩小了80%。全新的8pin接口体积缩小了80%,更耐用,也更易用。苹果iPhone5支持 4G LTE,可兼容3G网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i9500 魅族MX2 Lumia925 小米2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