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报道称诺基亚将于9月发布Windows RT平板
2013-08-19 14:49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网站The Verge援引消息人士称,初步预定,诺基亚将于9月26日发布一款Windows RT平板电脑,届时将由美国运营商AT&T发售。

此外,来自Windows Phone Central网站的最新博客称,诺基亚将于9月26日、27日在纽约举办一场为期两天的活动,届时将很有可能推出传闻中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

据悉,该款平板代号为Vanquish,运行Windows RT操作系统,搭载一个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且支持LTE网络,它将会通过美国AT&T运营商发售。

目前,诺基亚还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该平板的信息,但是其明确表示对平板市场有浓厚的兴趣。

早在二月的时候,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phen Elop)就曾在公司会议上指出,他们将会在平板市场上找寻一条道路,但后来并没有发布任何产品。五月,诺基亚智能设备执行副总裁乔·哈洛(Jo Harlow)说道:“我们对平板市场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在这片领域有所成就。”

周五,中国科技网站Digiwo透露了疑似是诺基亚Windows RT平板电脑的真机谍照。该照片上显示了一台红色平板电脑,上面印着Windows RT的标识,另外还有Verizon运营商的字样,这就意味着该平板将会通过Verizon和AT&T两家运营商上市发售。

不过,诺基亚方面对此不予置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WindowsRT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