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搜狗手机地图V4.1 Android版已经上线,新版地图为驾车方案增设了偏好标签并提供了导航进度显示,新增大众点评的餐饮、酒店信息,进一步优化了地图显示,给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体验。同时,搜狗手机地图 iOS V4.1也将于8月20日在91平台进行首发。

海量周边点评数据 消费决策更给力

无点评不消费,搜狗手机地图4.1版将用户最关心的餐饮、酒店周边信息,接入了大众点评数据,让喜欢“先看点评后消费”的用户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随心。比如查找餐饮,用户不仅可以将周边美食一网打尽,还能全面获取餐馆的评级、价位、推荐菜品及口碑等信息,为消费决策提供了更多依据。尤其是酒店方面,搜狗手机地图还提供了不同房型的实时价格和“在线预订”通道,用户可多家比较之后选择称心的酒店入住。

酒店、美食查询界面和“点评”信息
酒店、美食查询界面和“点评”信息

路况导航更友好 出行进度随时知

作为公认的“出行专家”,搜狗手机地图的“公交换乘”和“第二代路况导航”等核心功能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出色。新版地图对其再次优化,结合实时路况导航计算好出行方案之后,以“最快”、“常规”、“避堵”等标签进行分类,帮助用户选择更适宜的驾车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驾车导航页界面右侧还增设了路线“进度条”,导航过程中用户可以清晰了解行程的整体路况,及行车的进度,做到心中有数。据了解,导航进度最先应用于公交指引功能并备受用户的好评。

驾车导航功能增设标签、进度条功能
强大的公交换乘,及全景式指引

全景地图优化显示 路痴出行无烦忧

除了完善导航、周边等功能,新版搜狗手机地图还优化了地图显示效果,经外观渲染的三维地图更具真实感,结合优化后的方位指引,让路痴也能在复杂的环境下,重新找回方向感和路线。

全景地图优化显示

此外,新版搜狗手机地图还开放了精彩地点的专题页面和幸运大抽奖活动,利用这些特色功能为用户打造了更为精彩纷呈的使用体验。

专题页及幸运抽奖特色功能

一直以来,搜狗手机地图专注于为用户出行提供最为全面贴心的指导。据易观智库最新数据显示,搜狗手机地图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三,用户满意度则为行业第二,其用户数超过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