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说起现在的各个景区,真是越来越让人感觉乏味,千篇一律的小吃一条街、廉价的首饰一条街,还有渐长的门票......各个景区都不忘开辟一些赚钱门道,这让人们的旅行失去原有意义。这个秋天,咱别去人山人海的各大景区了,不如走进宁静的苏州老城、沪上弄堂,去那些保留着原汁原味的地方,体味慢生活的本来面目。然而不比繁华的城市,弄堂里可没有字正腔圆的普通话,无论绵软的吴语,还是婉转的粤语,对外地人来说都是咿咿呀呀,不明所以的说话声,更遑论国门之外了。

旅行翻译官是国内著名的自助游主题站马蜂窝的产品,它会助你打破语言沟通障碍,使旅行中的交流变得容易。

推荐理由一:支持热门语言

旅行翻译官支持常用的各地语言,地点如国外的曼谷、济州岛、日本,国内的上海、广东、成都等。使用某个地方的语言前,需要下载对应的语言包,语言包的下载和安装过程非常简单:一键下载,自动安装。语言包内容丰富,语言类别划分详细,问候、交通、游览等各种活动中常用的简单语句,需要时都可以快速超找到。

推荐理由二:真人发音

各种语言及方言的发音全是真人录制,语音语调都非常标准,这便于用户学习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