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目前,Facebook的移动业务正在蒸蒸日上。近日,Facebook公司透露,如今,大多数的用户都是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他们的News Feed合其他重要的社交元素,该公司的越来越大块的业务都是来自移动设备。这就导致Facebook更加注重于在移动领域的努力,并且花费尽可能多的时间去思考改善基于Web选项的方式。今天,Eweek网站就为我们总结了Facebook为了扩大其移动领域影响力的10个举动。

以下为文章全文:

对于Facebook来讲,向移动领域转型为其带来了更强的盈利以及对股东的更大吸引力。因此,将业务重点投放到移动领域对于Facebook来讲是刻不容缓的。

如今,Facebook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移动支付处理平台,它将允许用户无需输入记账凭证就进行支付。据悉,Facebook计划通过这个全新的移动支付产品为那些在社交网络上存储信用卡信息的用户提供服务,这些用户可以使用电子商务移动应用程序购买产品,然后使用自己的Facebook账户密码进行付款。Facebook的支付服务将预先记录信用卡信息,所以用户不用手动输入账单信息。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Facebook扩大其移动业务的10个重要途径:

移动广告

如果不是广告,Facebook是无法在移动领域中轻易取得成功的。在过去一年中,Facebook自移动广告业务中转去了数十亿美元的利润,而这都要归功于该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对于广告商的吸引力。根据最近的一次统计,在2013年第二季度结束的时候,Facebook拥有超过100万个活跃的广告商。

手机游戏继续增长

对于Facebook来讲,手机游戏是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和成长机会。近段时间,Facebook宣布,该公司现在是一个游戏发行商,并鼓励小型移动游戏开发商与之合作开展发行业务。据悉,作为回馈,Facebook将会削减自这些移动游戏发行商那里收取的广告费用。

数字商品助阵

目前,Facebook一直在努力自数字商品中获得收入。事实上,Facebook公司允许用户自他们的移动设备发送产品,礼品卡和其他物品等,这吸引了更多提供商品和服务的企业的参与。而对Facebook来讲,这就意味着更多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