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ome至关重要

Facebook Home可能并未给Facebook带来多少的收入,但是它是Facebook涉足移动领域的一个重要模块。Facebook Home实际上就是运行在Android系统之上的一层皮肤,并且还为用户提供了访问各种社交功能的便捷途径。

收购Instagram

自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之后,该公司曾受到外界颇多的质疑。但是,Instagram如今已经成为Facebook推动移动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它还推动了网络中的照片和视频共享。通过Instagram,Facebook成功地保持了它的用户的活跃度。

无处不在

Facebook几乎针对每一种消费这类移动设备提供了移动服务,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无论是通过浏览器还是移动应用程序,Facebook已经成功进驻了iOS,Android,Windows Phone,黑莓和所有其他的主要平台。

“Facebook for Every Phone”的推动

最近,Facebook宣布,该公司面向功能手机所推出的“Facebook for Every Phone”应用已经初显成效。事实上,目前全球有超过1亿个功能手机用户正在使用该公司的“Facebook for Every Phone”应用程序。

据悉,Facebook for Every Phone应用程序能够为翻盖手机和功能手机用户带来Facebook特性和功能,它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Facebook国际用户的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