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移动支付平台

由于Facebook也是一个数字化的平台,因此该公司投入巨资使得用户通过积分服务去购买数字商品和其他产品。一旦Facebook用户通过移动连接或者是其他平台上的浏览器购买产品,开发者就能够获得收入,而Facebook则会自开发者那里得到30%的收入。很明显,数字商品销售将会对Facebook的收入做出巨大的贡献。

跨网络整合

Facebook已经推出了嵌入式帖子服务,这使得该公司能够将其功能整合到第三方的网站中,并允许网站访问者通过互联网或移动设备与他们的朋友共享信息。这种整合提升了Facebook移动平台的整体参与度,并为其增加了收入。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Facebook在社会化媒体领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这对它在移动领域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说,Facebook的强大规模以及它在移动领域中日益提升的影响力将会确保该公司取得成功。(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