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乌龙指”事件,最近成为股市里最火的话题。据大智慧服务器数据统计,由于“乌龙指”事件造成的盘面突发异动,炒股手机版16号当日发出的“消息预警”提醒创下历史最高值。那么,什么是“消息预警”?它是如何给到投资者及时异动提醒呢?

“消息预警”是指,当盘中关注个股动态达到预先设置好的提醒条件,或出现异动信息地雷时,大智慧将通过推送服务器,实时对投资者手机进行信息提醒。满足投资者在离线时,也可实时掌握关注个股盘中异动信息及预期动态。目前大智慧炒股手机版提供投资者“个股股价、涨跌幅、换手率、信息地雷”在内的四大预设条件,当盘中动态“触动”任一预先设置好的条件,投资者通过手机即可第一时间收到提醒,及时进行操作。并且相对于投资者实时盯盘,大智慧监控系统反应更敏锐、更准确,让投资者摆脱实时盯盘烦恼。

 

若投资者想亲身体验“消息预警”带来的实时盯盘体验,可登录mo.gw.com.cn(电脑)或d.wapgw.cn(手机),免费下载!免费使用!所有工具都不保证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