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8月21日消息, 金山手机毒霸3.0于今日正式发布。新版特意推出行业首个移动火眼引擎,发布全新“超级省电”功能,为安卓用户深度解决耗电问题,让手机待机时间延长一倍以上。

手机用户经常会遇到这样的烦恼丝,比如:每天充电手机电量依然不够用、一夜开着机什么也没干却耗电10%以上,甚至手机总是莫名出现发热的现象。

据悉,手机毒霸程序员对数万款APP的代码级进行了分析,发现安卓耗电都是APP在后台异常运行造成的。一些APP频繁唤醒手机,使得CPU一直被工作;一些APP长期持锁,CPU简直无法休眠;还有60%的APP会开机启动或在后台偷偷启动,这些行为造成手机越用越卡,越用越费电。为此,金山手机毒霸在新版中重点推出超级省电功能,为手机电量保驾护航。

全面体检  一键优化

“全面体检”可检查手机里有哪些耗电软件,一键优化则可开启省电防御,使手机省电效果达到最佳。

深度操作  超级省电 

“超级省电”可实时查看应用后台耗电速度,彻底关闭后台异常运行应用。也可以对单个APP进行深度操作,达到极度省电的效果。

应用行为管理  全方位管理APP

“应用行为管理”可以分类查看App各类行为,耗电、广告、隐私、联网,一个也不能少,全方位管理APP的不良行为,手机使用更安全。

更新功能点: 

1.全新功能——超级省电,手机待机1天变2天

2.超强效果——首个移动火眼引擎,揪出异常耗电应用, 对齐唤醒后台运行,智能自启管理

3.全新界面——软件行为一目了然, “病毒、木马、耗电、广告、隐私”尽在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