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仅上市一个月的iPhone Frontback应用下载量达20万次,一举获得科技名人的头衔。

据悉,Frontback是一款可以用前后双摄像头拍照的应用。它仅需三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完成,首先用iPhone后置摄像头拍摄一张照片,然后再用前置摄像头拍摄一张照片,最后保存即可和你的朋友伙伴分享合成照片。

Frontback早期还受到如Twitter发明者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和他的父母,科技网站TechCrunch前记者、现任风险投资公司Google Ventures合伙人M.G.Siegler以及在YouTube以iJustine出名的贾斯汀·艾萨瑞克(Justine Ezarik)的追捧。

Frontback联合创始人Frédéric della Faille指出,它仅仅是鼓舞人心的一个小创意,毕竟两张照片总比一张照片能刻录更多的记忆。

照片分享网站DailyBooth创始人Brain Pokomy说道:“Frontback不仅仅是拍照史上的一次重大变革,而且也代表着记录短故事的一种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