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4K放映机全线上位 BIRTV2013给力盘点(2)
2013-08-23 10:3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尼SRX-R515P 4K 3D数字放映机

在2012年6月,索尼在Cine Euro上首次公布新一代4K数字电影放映机SRX-R515P,在此次的BIRTV展会上闪亮登场。该机可以选配3D双镜头,可在屏幕上投射清晰的高亮度3D图像。其采用偏振方式的3D成像技术,长久观看也不会造成眼睛疲劳。

BIRTV2013:索尼4K数字电影综合方案

索尼SRX-R515P 4K 3D数字放映机

索尼SRX-R515P对光源进行了全新设计,首次推出使用6只高压汞灯构造的新光源,还提供了450瓦和330瓦两种型号可选择,亮度分别可达15000 流明和11000流明。该机采用优化版的SXRD芯片,对比度高达5000:1以上,拥有4096×2160标准4K分辨率。

BIRTV2013:索尼4K数字电影综合方案 BIRTV2013:索尼4K数字电影综合方案

索尼SRX-R515P 4K 3D数字放映机

索尼SRX-R515P有3中变焦镜头可供选择,所有镜头都采用大型成像电路。另外其数字电影服务器还配有独特的图形界面屏幕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可在一台与影院局域网连接的计算机上,对多个观众席进行控制。凭借其极高的分辨率,接触的安全性,以及操作的多功能性和维护的简易性,索尼SRX-R515P是应对数字影院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BIRTV2013:索尼4K数字电影综合方案 BIRTV2013:索尼4K数字电影综合方案

索尼SRX-R515P 4K数字放映机放映效果

【编辑点评】:索尼SRX-R515P可以选配3D双镜头,通过3D双镜头和过滤器投射出来,这种方式的3D光效率高,画面更亮。观众可欣赏到高亮度、高质量、更逼真的3D立体电影。在操作设计上也很简单,使用独特的卡口设计,更换镜头简单快捷。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4K放映机 BIRTV2013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