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天“机”泄露 下半年智能手机新品终极盘点(4)
2013-08-26 15:07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米 3

发布时间:2013.9.5

按照往年的惯例,8月16日是小米公司发布新手机的时间点,但是今年却显得异乎寻常,小米3跳票了。不过随即传出的消息称,小米公司将于9月5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发布小米3以及小米电视。

高端霸气上档次 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盘点

网上最新流传的疑似小米3真机曝光图

从网上流传的诸多消息来看,小米3的硬件配置将会有非常大的提升。首先是屏幕,新一代的小米3将会采用至少5英寸的大屏设计,并且拥有1080P的顶级分辨率,从而与目前的主流配置看齐。而处理器方面,小米3将会推出2种不同的版本,一种是搭载Tegra 4处理器,另外一种是搭载高通的骁龙800处理器,同时搭配2GB RAM以及16/32GB ROM。

高端霸气上档次 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盘点

网上最新流传的疑似小米3真机曝光图

另外,小米3的摄像头部分也有了相应的提升,将会配备500万前置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从小米产品公关经理@疯狂的杨林在15日晚上“不小心”放出的拍摄样张来看,小米3的夜拍效果相当给力。

高端霸气上档次 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盘点

微博“不小心”爆出的小米3夜拍样张

从网上流传的疑似小米3真机图来看,该机可能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背部略带一些弧度,边角圆润,与小米2有着非常大的差异,也与此前坊间流传的一些小米3概念图截然不同,到底小米3将会变成什么样子看来只有等半个月后方能揭晓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3 NoteIII 小米3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