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8月26日消息,上周末,新浪社交IM产品“微米”安卓版和IOS版同时悄然上线!众所周知,近期,自微信5.0 问世,移动IM市场诸侯群起,掀起一场针对微信的围剿大战。先有,网易“易信”横空出世,强势来袭。后有,阿里“来往”按耐不住,重金悬赏。经过如此这般激烈的厮杀、格斗,不知,微信安在?是否还吃得消?是否还挺得住?

这场没有硝烟的围剿战役仍在继续,如今,新浪微米也来了。不同于声势浩大的“易信”,也不同于重金悬赏的“来往”,微米的问世很是低调。没有浓墨重彩的宣传,没有一掷千金的广告,如夜幕下悄然降临世间的天使般,微米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创建群组  一起群聊

群组公共频道,可建立公开群组与私密群组,支持语音、文字、地理位置等信息

群组分享  共同畅享

一起分享吃喝玩乐、一起吐槽搞怪,让一个人的寂寞变成一群人的狂欢

甜言蜜语  阅后即焚

各种甜言“密语”,阅后即焚,群组发密语照片限时24小时内可看,3秒阅后即焚

发现群组  众里寻TA

发现身边的公开群组,认识更多的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