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公布了一项新的功能,允许最多50人向一个共享相册中添加照片。

图片1副本

相册创建人可以选择允许向相册中添加照片的用户,并设定隐私等级(共享相册有3个不同的隐私等级:“公开”、“好友”和“参与者”)。每名用户可以向一个相册中添加至多200张照片,并给照片添加标注。目前,只有桌面用户可以创建共享相册。

此前,Facebook用户只能上传照片到自己创建的相册中。

Facebook软件工程师鲍勃·鲍德温(Bob Baldwin)表示,共享相册功能专为一些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打造,如露营之旅、婚礼、派对或者家庭聚餐。相册创建人有权删除或修改其中的照片,但其它参与者只能上传。

鲍德温还称,Facebook开发团队将会继续改善这一功能,未来每个共享相册参与者可上传的照片数量将不再局限于200张。

目前Facebook只向少数美国用户发布了这项新功能,未来将面向更多用户及移动平台发布。(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