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微博、微信、陌陌等等社交平台在我们生活中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头像是我们在社交平台用以表征自己个性的重要工具。网上搜来的头像虽然好看,但却始终没有我们自己的“味道”,更悲催的是有时甚至和别人撞脸;用系统自带的头像吧,那种土俗的气息会导致即便二十四小时在线都没人找你聊天。

所以很多人频繁更换头像,总是找不到最心仪的那一款,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Uface面部素描这款安卓应用,它能帮助你制作低调而上档次的个性头像。

1

推荐理由一:百变随心

Uface面部素描支持性别选择,支持脸型、嘴巴、鼻子、眼睛以及睫毛的更换,并针对每个器官提供多种多样的素材。在制作头像时,首先要老老实实地选择性别,接下来就可以放开自己的思维了,不管你想要的头像是哪种风格,是温柔可爱、清新亮丽也好,是抠脚大汉、傻大憨粗也好,Uface丰富多彩的素材都能助你轻松DIY。

2

推荐理由二:制作方法简单

虽然名字叫面部素描,但是完全不需用户去绘画,你所要做的,只是在脑海中勾勒头像风格,然后选择合适的素材,即可拼出妙趣横生的效果。

推荐理由三:简约有个性

Uface面部素描成品都是由简单线条勾画,显得非常简约时尚,此外,素描头像的百变随心也能在社交平台时时彰显你的个性。相比搜来的头像和社交软件系统头像,用Uface DIY的头像有个性有特色,在好友的朋友列表里,你一定会闪闪发光。

还在纠结找不到头像的童鞋赶紧试试吧!

下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