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报道,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昨日在京推出了其2013年全新个人及家庭安全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个人及家庭用户的PC、Mac及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信息软件安全。同时,卡巴斯基也推出了基于同一账号下的多设备版安全软件。据悉,用户购买卡巴斯基多设备版安全软件后,能够凭借一个账号激活Windows PC、Mac以及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实现统一安全防护。

图片1

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提供的数据显示,在2006年至2010年期间,全球共检测到1160个恶意软件变种。2010年之后,伴随Android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普及,仅在2011年12月卡巴斯基就检测到1199个恶意软件变种,比过去四年加起来还要多。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智能手机恶意软件变种已经上升到12060个,呈现爆发性增长趋势。卡巴斯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表示,正是因为用户应用及使用习惯的改变,导致智能手机成为网络攻击的新目标。

图片2

据悉,卡巴斯基安全软件针对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传统基于特征的反病毒保护同实时更新的基于云的卡巴斯基安全网络以及集成的主动行为监测技术进行了整合。此外,它还能够监测和拦截指向钓鱼网站以及能够传播恶意程序网页的链接,保护设备的网页浏览安全。

图片3

目前,卡巴斯基安全软件For Android包括免费和收费两个版本,免费版包括基本的反病毒功能和所有远程设备管理功能。高级版除了包含所有免费版功能外,还提供高级反病毒功能,包括对每款下载应用自动进行扫描、针对最新威胁的实时保护和反钓鱼网页保护。高级版还拥有多项管理个人信息功能,包括隐藏联系人、来电、短信和相关历史,保护用户隐私。据张立申介绍,免费版卡巴斯基For Android安全软件可以通过内嵌的购买系统升级到高级版。

图片4

除了全新的多设备版安全软件,卡巴斯基昨日也正式退出了全新的PC安全解决方案。最新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4(KAV)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KIS)对已有的保护技术进行了增强,同时引入了多项全新功能。据了解,卡巴斯基2014反病毒软件和安全软件在安全支付、自动漏洞入侵防护、病毒扫描、资源占用、用户界面等多个层面进行了优化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