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iOS 7不容错过的6大功能:自定义字幕
2013-08-28 15:40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iOS 7正式版将在9月初亮相,随着测试版的发布,我们对iOS 7中的一些新变化已经有所了解。扁平化风格的界面、AirDrop功能的加入、耳目一新的通知中心、控制中心和多任务操作等等,这些都是iOS中出现的一些新特性。

除了以上所列之外,科技网站PCMag还总结了iOS 7中不容错过的6大功能。

1.限制广告跟踪(Limit Ad Tracking)

01

iOS7中很多优秀的功能都隐藏在设置里,“限制广告跟踪”便是其中之一。它限制了广告追踪并重新设置了设备的“广告标识符(Advertising Identifier )”。“广告标识符 ”是一种非永久性的、不针对用户个人设备的方法。它可以帮助用户对广告主的追踪行为做更多控制。

如果用户选择限制广告追踪,那么广告标识符将无法收集信息,向用户提供精准的定向广告。用户的行为及属性信息经常被广告网络作为投放定向广告的依据,而“广告限制追踪”能允许iOS用户轻松阻止广告网络收集信息。

2.禁止追踪(Do Not Track)

02

苹果在iOS 7中也增加了安全和隐私选项,即在移动版Safari中添加了“禁止追踪(Do Not Track)”选项。它看起来很像是iOS 6中的“隐私浏览(Private Browsing)”。

其实,在桌面版的Safari中早就有“禁止追踪”这项功能。关于这项功能的具体设置如下:设置>Safari>寻找隐私与安全。它可以防止网站、广告商和其他服务跟踪用户的隐私信息。

3. 屏蔽号码(手机、FaceTime以及Messages都可设置)

03

用户可以对手机、FaceTime以及Messages设置,对特定号码进行屏蔽。这样用户在休息或者不想被人打扰时,利用该功能即可实现。

4.自定义字幕

04

iOS 7中还添加自定义电影和电视节目字幕的功能,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字幕的字体、大小和颜色。此外,自定义字幕设置还能让用户修改视频背景颜色以及透明度。

5.Near Me

05

iOS 7中,App Store新增了一个名为“Near Me”的新功能,可以根据用户所处的位置展示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在AppStore界面下方的导航栏上,Near Me已经取代了“Genius”,占据了醒目的位置。

6. 地图中的方向偏好及选择

06

苹果地图在设置中引入了一个新的偏好选项“首选方向”,允许用户将驾车或步行设为默认值,如果用户选择了后者,将获得行人图标通过人行路径的指引。在GPS导航模式下,用户可以将导航路线画面拉的更远,视线也会因此更加开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