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Twitter宣布收购社交媒体分析公司Trendrr,Trendrr是一家聚焦电视行业以及为大的品牌如ABC、MTV、Telemundo和Univision等服务的机构。

01

周三,Trendrr在其官方博客上发表公告称,由于看重Twitter的实时数据系统已经加入了其旗下。Trendrr创建于2007年,它帮助媒体公司了解用户在看电视时如何让使用社交媒体。

Trendrr CEO马克·甘奈姆(Mark Ghuneim)在博客中写道:“在电视和社交媒体的岔路口坐了这么久,我们已经分析出了许多平台的数据。而在这些平台中Twitter吸引我们眼球的原因是它与实时数据之间的联系——人们利用这个平台来向世界分享事情。我们相信我们的加入能够帮助Twitter分析推文信息和特定事件之间的联系,让Twitter更强大。”

据悉,这已经不是Twitter首次在这个行业进行收购了。今年二月,Twitter收购了一家电视分析公司Bluefin Labs。最近,Twitter聘请了前谷歌高管来帮助其在社交网络上提供广告的业务走上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