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网游促成姐弟恋 女孩未婚产子禽兽男友卖儿
2013-08-29 15:44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刚刚4个月大的男婴小宝(化名)差点被亲生父亲以7.8万元的价格卖掉了。

8月26日下午4时,上饶弋阳女子小华,带着她的儿子小宝,向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合作路派出所送上锦旗,感谢警方及时破案。包括小宝亲生父亲唐某在内的3名男子被石家庄市警方依法刑拘。

网游促成姐弟恋 女孩未婚产子禽兽男友卖儿

女孩未婚产子 禽兽男友7.8万卖儿(网络配图)

玩网络游戏促成姐弟恋

8月26日上午,小华告诉记者,2011年,她和唐某在玩网络游戏时认识,随后交往了起来。小华是上饶市弋阳县人,1988年出生,初中毕业后随父母在浙江义乌生活,其父在义乌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店。

“我当时在网吧上班,他是一名厨师。”小华透露,经过与唐某进一步交往,她得知对方是1994年出生的,家在湖南永州。因为自己家庭条件相对好一些,且义乌发展机会更多一些,小华便让唐某离开湖南,到义乌来找工作。随后,两人生活在了一起,但一直未领结婚证。

“我比他大6岁,双方父母对我们在一起都很反对。”小华回忆说,为避免和父母住在一起产生矛盾,她和唐某便在外租房子住。

小华的妈妈翁女士说,反对归反对,既然女儿选择了唐某,他们只能默认。小华和唐某在外租房子住,开销都是由小华父母支付。

与女方父母的态度相比,唐某的父母则比较固执,始终不同意小华和唐某在一起。

小华说,今年4月21日小宝出生,原以为唐某父母的态度会随着小宝的降临而转变,不料,唐某父母依然不闻不问。

遛弯时独自带着儿子离开

“咱们出去遛遛弯吧。”8月18日晚上8时许,吃过晚饭的唐某带着小华和4个月的小宝来到家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转悠。唐某说口渴了,要求小华去买两瓶饮料。小华言听计从,把怀里的孩子交给了唐某,起身去买饮料。几分钟后,小华回到原地,发现唐某和小宝都不见了。

在公园附近找了近1个小时,小华始终没见到父子俩的身影,拨打唐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10多分钟过后,小华终于拨通了唐某的电话。

“我带着孩子在别处逛呢,一会儿就回家,你先回去吧。”电话那头的唐某说道。此时的小华依然没有多想便自己回了家。但她发现,小宝的出生证明和奶瓶等东西全都没了,再次拨打唐某的手机时,又听到了关机的提示音。无奈的小华只好报警求助,不过当地警方当晚未找到相关线索。

“我们以为他带着小宝回他湖南永州的老家去了。”翁女士说,8月20日,她和小华坐上了开往永州的火车。

与人合谋卖儿子他想分4万

8月21日上午,小华接到了石家庄市警方的电话,确认小宝和唐某都在石家庄。

22日上午,小华和翁女士赶到石家庄,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合作路派出所见到了小宝。警方明确告诉小华母女俩,小宝是被人拐卖到石家庄来的。而他父亲唐某,便是作案者之一。

小华向警方打听得知,唐某等三人之所以落网,是因为他们在宾馆讨论如何分赃时,被警觉的宾馆服务员发现并报了警。

小华透露,三人从浙江义乌一起上火车,在安徽停留了一下,然后到了石家庄。“从服务员口中打听到,唐某说要拿4万元,年纪较大的人贩子要拿3万元,而负责抱小孩的那个要拿8000元,小孩要卖7.8万元。”说到这里,小华气愤不已,直斥唐某丧心病狂,连亲生儿子都卖。

目前,唐某等人已经被石家庄市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游 男友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