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Digg正式发布Android应用,该应用可浏览Digg主页,保存文章,向 Instapaper、Pocket或Readability发生文章,并且整合了Digg阅读器服务。

00

Digg官方博客表示:“两个月以来,用户一直抱怨我们迟迟未发布Android应用。这是我们的首款Android应用,未来几个月我们将更新和改进它的稳定性。”

Digg阅读器功能包括一个“显示未读条目”视图,字体和显示模式调整选项,以及后台更新。但是,Digg仍然未能添加评论功能,文章条目仅能贝索斯Digg推荐,保存为书签和分享。

Digg已经被纽约科技初创Betaworks低价收购,并且于去年重新上线。从此,Digg采用了全新的主页,并且新增RSS阅读器服务,iPhone应用和新发布的Android应用。

全新的Digg素以简洁的设计和精选的内容而闻名。Digg再次成为出版商的重要流量来源,有报告称Digg推荐流量较上月增长40%。

随着Digg越来越受移动用户的喜爱,这些数据还将继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