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消息】随着无线网络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对很多用户来说,安全问题已经不局限于pc端,面对新的需求和挑战,360安全卫士9.3Beta闪亮出炉。新版本集合手机防盗、手机体检、WiFi体检等功能,为用户打造PC端与移动端全新立体化安全环境。

360安全卫士9.3beta版无论是功能还是界面,相比旧版都有很大飞跃,让用户耳目一新。更新内容详情:

1、新的体检 新的一百分

将手机与电脑相连,在做日常电脑体检的同时,可以为你的安卓机来一个全面扫描,一键为手机排查各种安全问题,清理垃圾和进程,优化性能,修复漏洞,保障隐私,体检项目的分数直观显示,清晰明了。

全新体检

2、手机防盗

手机丢了,能通过电脑找回来,这不是异想天开,9.3Beta版“功能大全“中的手机防盗可以帮用户实现这一切。追踪位置、锁定手机等六大功能帮助用户在手机丢失后收集线索、远程控制手机,从而找回手机或将损失降至最低。快快连接手机开启防盗吧!

手机防盗

3、WIFI体检

随着360安全卫士等安全软件的普及,不法分子在普通电脑上作恶变得越来越困难,因此很多不法分子转而把目光投向了家用WIFI路由器。近年来,国内外针对家用WIFI路由器的大规模攻击事件层出不穷。

9.3beta版推出WIFI体检功能,可以快速检测家用路由器的安全隐患,并一键修复或是指导用户进行修复。同时,“360WiFi体检”还具备给力的“蹭网检测”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出WiFi网络中是否有未经允许的网络设备接入,帮用户找到网速慢、网络不稳定的元凶,从而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阻止。

wifi体检

4、快捷搜索

无需浏览器,在桌面上就可以直接搜索。按两下键盘下角的Ctrl键,可以搜地图、搜旅游攻略、搜吃饭的地方......想搜什么就ctrl+ctrl,360搜索帮你快速搞定。

5、其他更新内容

安全看片不中毒,清爽看片无广告;

“电脑专家”新增由用户提供的民间方案,解决更多疑难杂症;

手机助手连接向导改版,界面焕然一新,连接更加顺畅;

“软件管家”新增“软件体检”帮你处理捆绑、乱启动、电脑垃圾等问题。

下载体验地址:http://www.360.cn/wei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