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360安全卫士论坛放出9.5Beta版本,加入了手机体检、手机防盗,WiFi体检等功能,把PC和手机打通。新版360安全卫士整合了多个手机卫士功能,也是为抢占移动互联网高地。估计用不了多久,手机安全检测将会成为国内卫士、管家一类产品的标配。

360安全卫士9.5Beta新增功能如下:

1、全新体检:在做日常电脑体检的同时,还可以为你的安卓手机来一个全面扫描,一键为手机排查各种安全问题,清理垃圾和进程,优化性能,修复漏洞,保障隐私。

2、手机防盗:360安全卫士9.5Beta手机防盗可以实现追踪位置、锁定手机等六大功能,帮助用户在手机丢失后收集线索、远程控制手机,从而找回手机或将损失降至最低。

3、360 WiFi体检:可以快速检测家用路由器的安全隐患,并一键修复或是指导用户修复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同时,“360WiFi体检”还具备给力的“蹭网检测”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出WiFi网络中是否有未经允许的网络设备接入,帮你找到网速慢、网络不稳定的元凶,从而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阻止。

其他更新:360安全看片、360快速搜索,以及360电脑专家、手机助手、软件管家的一些更新。

详情:http://bbs.360safe.com/thread-245533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