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9月3日消息,继昨日鼻祖级网盘“115”宣布实行“NTB”无线空间计划后,小米今日也高调宣布免费为用户升级小米云存储空间,不过相比这些大佬们的T系列,小米显然是“吝啬”了不少,只有5G。

据悉,用户需要通过最新版的MIUI系统登录https://i.xiaomi.com/ 就可以免费扩容云空间至10G。

2013-09-03_143557

该活动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必须得是最新版的MIUI系统,且版本要求最低是稳定版ICS24.0JLB21.0或以上,开发版3.8.16或以上,如果你是刚刚升级到最新版本,可能需要等待约1小时后才能实现扩容操作,没办法,小水管的反应速度就是慢嘛。

小米云存储是与MIUI系统连接的一个重要云端存储功能,有点类似苹果的iCloud,它能存储用户手机中的各种数据,比如联系人、短信、照片等等,并可以实现同步推送到用户的各个手机设备之上。同时,还可以随时通过访问https://i.xiaomi.com 在线查看和管理自己的数据。

2013-09-03_14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