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电影“圈子”正在迅雷看看平台上形成。这个圈子汇集了电影爱好者、专业影评人、电影片方、院线、广告主等电影产业链上的各类人群,他们通过迅雷看看这个纽带联系在一起,在成为迅雷看看忠实用户的同时,也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土壤。

这个圈子的形成,直接的纽带就是迅雷看看的品牌活动“迅雷看看观影团”。“迅雷看看观影团”是迅雷看看电影频道联合电影院线和赞助商,打造以电影专题+线下互动的形式,对当前热映电影做深度观影和解读的特色活动,目前已成为迅雷看看的一个品牌活动,在获得用户普遍认可的同时,也促成了电影片方、院线、赞助商等的多方共赢。

一个能给大家提供欢乐和专业电影交流平台,又能实现多方商业上共赢的圈子,谁不喜欢?

11

最新微博活动地址:http://e.weibo.com/3309204390/A7afYc6ts

小活动 大不同

与其他视频网站的观影团只是简单的看电影不同,迅雷看看的观影团已不仅仅只是个观影活动,对于电影片方来说,其已是一套系统的电影营销方案;对于广告主来说,这是一次针对圈子人群的精准广告投放;对于参与的用户和影评人来说,迅雷看看观影团已成为他们电影“圈子”生活的一部分。

以8月中旬《激战》观影团活动为例,迅雷看看观影团除在线上推出“零距离体验”专题和做大量微博互动推广外,还开展了颇具看点的线下活动。观影团活动当天,迅雷看看邀来外籍模特现场展示搏击,引来无数群众围观,达到很好的线下营销效果。

在近期举办的《侏罗纪公园》观影团现场,迅雷看看还邀请老师现场教授陶艺,嘉宾参与其中自制恐龙并拍照上传微博,使活动自身及影片都得到了大量曝光。据了解,该活动为迅雷看看带来了日均超百万的PV数,有奖转发活动微博转发数超55万,赞助商金立手机在此活动中也获得了超百万次的曝光。

12

活动现场,网友学习陶艺

明星助阵 影评人加入

要说电影圈子,明星和专业影评人必不可少。明星是这个圈子亘古不变的讨论主题,而影评人,他们对影视作品的口碑评价,对影视作品的传播、营销及其创作者都产生着深远的影响。

作为始终专注电影垂直领域的视频网站,迅雷看看凭借着自身的专业和影响力,在业内积聚起了一大批明星资源。今年8月观影团频道上线,就获得黄晓明、陶虹、萧敬腾等群星的祝贺。

迅雷看看观影团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其与影评人的深度互动。迅雷看看的每次观影团活动都得到了多位知名影评人的参与及微博点评,而这些影评人也逐渐成为迅雷看看上活跃的专业用户。

在电影《激战》的观影团活动现场,影评人满囤儿对迅雷看看观影团活动给予了很大认可,称将会持续关注迅雷看看。

据了解,迅雷看看本月将在观影团频道专门开辟“影评人”专题页面,作为迅雷看看VIP影评人的交流平台。“除支持观影团活动外,影评人页面更是一个用户生成页面,专门培养迅雷看看的VIP影评人,这将是一个更专业化也更具用户粘性的电影‘圈子’。”迅雷看看相关负责人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