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9月4日消息,云盘战争发展到现在已经不能用“掐架”这个词来形容了,剧情已经变得越来越狗血,越来越没意思,你送1T,我送2T,你送10T,我推无限,比的是又大又免费,却忽略了用户真正关心的服务质量。

这不,360云盘在昨日通过微博高调宣布:“将站在业界之巅,推出无限空间永久免费计划,并宣称将终结这场无休止的云盘大战”,活动的时间从9月3号开始,结束时间目前待定。

2013-09-04_145304

据悉,360云盘所推出的无线免费空间计划和115此前所推出的“NTB”很相似,从第一步安装360云盘PC客户端领取10T永久免费空间开始到最后的阶梯级免费扩容计划,每一步都被规划的很严苛,如果真正想要领取到这所谓的“无限免费空间”,那么你就得一直使用360云盘,直到N级(N趋于无限大),SO,这是个套圈计划,其最终的目的就是套牢这些想吃免费馅饼的用户。

2013-09-04_150459

至于这场云盘战何时才能结束,小编觉得应该快了,该上场的基本已经都亮相了,该出绝招的都已“空蓝”了,剩下的无非就是打打嘴仗,闹点小情绪罢了,而至于到底应该选择哪一家的云盘,这个还真不好说,不过小编的建议是,不要被这些所谓的10T、免费、无限等字眼所左右,一款好的云盘不仅要体验好,更要服务优。

360云盘Android版: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3623.htm

360云盘iPhone版: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597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