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阿尔卡特One Touch Evo8 HD平板曝光
2013-09-05 09:5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阿尔卡特One Touch Evo8 HD平板曝光

就在大家对于阿尔卡特即将于IFA 2013上推出的新款平板电脑One Touch Evo 8 HD众说纷纭之际,日前,这款平板电脑的细节竟提前被曝光。据悉,这款平板尺寸为8英寸,外壳为金属铝材质,颜色有黑色和银色,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搭载1024 x768分辨率屏幕。

尽管这款平板的硬件规格较为普通,但阿尔卡特为它设计了一个非常独特和有用的flip-cover。这个Flip-cover为可选配件,当平板电脑接收到电子邮件或者其他通知消息时,这款名为“神奇的flip-cover”就会发光进行提醒。从技术上来讲,其实这款flip-cover就是集成了一系列的LED,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确实让人耳目一新。

谈到这款平板电脑的硬件配置,着实一般般。它配备了1.6GHZ双核处理器,1GB内存,板载存储容量仅仅只有4GB,但不幸中的万幸是,它配备了一个最高可扩充至64GB存储容量的micro SD插槽。

阿尔卡特One Touch Evo8 HD平板曝光

在外形设计的部分,这款平板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8英寸平板电脑尺寸。虽然说是8英寸大小,但由于其较宽的上下边框,导致它看起来更像是7英寸的谷歌Nexus 7,而非尺寸为8英寸的苹果iPad Mini。这款平板厚约0.35英寸(合8.89毫米),重约0.91磅(合0.413千克),这样的尺寸和重量在竞争激烈的小尺寸平板电脑领域恐怕只能说是表现平庸。

此外,OneTouch Evo HD兼容3G和4G LTE,支持蓝牙3.0。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万像素。在连接端口的部分,受限于平板的尺寸较小,仅配备了一个Micro-USB接口。阿尔卡特还为这款平板提供了一个可选配件One Touch Home V100 dongle,通过dongle,可实现将平板的内容无线投影到电视屏幕上。

由于这款平板将在IFA2013上进行正式亮相,所以目前我们还不知晓其售价等相关信息。若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尔卡特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