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今日晚间发布微博,暗示自己正被癌症问题所困扰。新浪科技随后进一步证实,李开复近日被查出罹患癌症,详情有待进一步的医疗检查。很多网友在微博留言为李开复送上祝福。

“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今晚22点17分李开复通过新浪微博发出这样一段平静却意味深长的微博。

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随后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证实,今日上午已经初步获悉李开复本人不幸罹患癌症的消息,但与之相关的具体细节,需要稍后进一步的医疗检查才能确定。最早或明日上午会有进一步的情况披露。

李开复微博发出后转发和评论总量半小时已接近7000条,不少网友追问李开复微博的含义,还有更多网友留言为李开复送上早日康复等祝福。

李开复简介:

李开复祖籍四川,1961年12月3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县中和市(现新北市中和区),1988年获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博士学位。李开复先后在苹果、微软、谷歌等科技公司任职,2009年9月从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任上离职,创办创新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