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医生:消除类手游容易玩出病应适可而止
2013-09-06 14:58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腾讯出品的多款微信平台消除类手机游戏十分火爆,由于游戏操作简单,吸引了各年龄段人士玩。9月3日上午,武汉市普仁医院接诊了6例因玩这款游戏而导致各种症状的患者。

图片与本文内容无关

28岁的方女士由于眼部周围皮肤红肿来到普仁医院皮肤科就诊,原来方女士说昨晚洗完澡后敷上面膜开始玩这款消除游戏,由于玩的太过尽兴,等到想起来还在敷面膜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取下面膜后小芳就感觉皮肤发烫,方女士想着睡一觉应该就没事了,结果早上起来,她的整个眼睛周围的皮肤又红又肿,脸上也有些地方红肿。

而57岁的张女士因为烫伤来到该院皮肤科,在医生问及是如何烫伤的时候,她居然也是因为玩这款消除游戏导致的。张阿姨说,她玩着眼看就要打破记录,可是厨房的谁刚好烧开了。她一边玩手机一边去倒水,一不留神把开水倒到了脚上,当时由于很烫,手直接把开水壶丢开,导致开水壶砸到地上时更多的开水烫到自己的脚。由于还穿着夏季拖鞋,张女士被烫伤的比较严重。

该院中医康复科上午也接诊了4例病人,也同样是因为玩这款消除游戏导致的肌肉劳损、脊椎不适。其中,33岁的胡女士说为了打破记录,每天都玩到晚上凌晨1点多钟才睡觉,这几天就觉得肩膀和脖子比较不舒服,这两天玩游戏都是坐着玩的,没有歪在床上玩,可是今天早上起来突然发现右手手指僵硬,活动困难,关键肿胀疼痛,在检查后胡女士被确诊为腱鞘炎。

中医科谢玲在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上周到现在,因为玩游戏导致腱鞘炎的患者已经有9位了。谢玲强调,玩游戏要适可而止,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玩游戏容易导致肌肉的劳损,坐姿的不正确会致使腰椎、颈椎的劳损,手指的长期重复活动容易导致腱鞘炎。玩游戏一般不要超过20分钟,玩一段时间应当活动一下,不能长期保持一个姿势。而因为玩游戏分散注意力而导致身体其他部位受损更是得不偿失,建议大家不要沉溺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天爱消除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